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柏林愛樂來台 HD錄製供6地轉播

記者 楊雅欣 駱恩宏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5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即將在18、19日2天,在國家音樂廳舉辦音樂會的柏林愛樂,這一次到台灣來要創下新紀錄,上百支的麥克風將從德國運來,不但要6地同時轉播,甚至還要以HD高畫質的技術全程錄影,這也是柏林愛樂「數位音樂廳」第一次走出柏林,也因為全程錄影錄音,對台灣觀眾來說更是考驗。

柏林愛樂的悠揚樂聲,上網也能聽得到,靠的就是「數位音樂廳」,利用6台攝影機切換鏡頭,讓更多人也能看得見演出,11月18、19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也即將重現這樣的技術。

環球音樂古典總監傅慶良:「麥克風我所知道會有近百支,麥克風(從德國來)最新的HD設備,所以我覺得這一次的轉播,不僅是聲音達到最好的訴求,同時在畫面上大家能看見,這是一個非常精采的呈現。」

演出提供6地轉播,甚至比在柏林還要多出一台攝影機,這不但是國家音樂廳第一次高規格的全程錄製,也是柏林愛樂數位音樂廳,第一次走出德國柏林,全程錄影錄音,更考驗台灣樂迷的藝術水準。

傅慶良:「希望大家能提前15到20分鐘進場,因為進場一開始之後,每一個章節當中,要記得,絕對不能鼓掌,因為這會影響整個最後畫面和聲音呈現。」

柏林愛樂官網上,已經公布即將在台北現場轉播的訊息,可以預期已經很多樂迷引頸期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柏林愛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10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