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惡名昭彰沼澤殺手 79歲病逝


發佈時間:2017/05/16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0:0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惡名昭彰的情侶黨「沼澤殺手」僅存在世的伊恩.布雷迪15日病逝於精神病院。他和同夥女友米拉.辛德利在1960年代虐殺5名孩童。

伊恩.布雷迪(Ian Brady)和米拉.辛德利(Myra Hindley)殺死受害者後埋屍沼澤,因此被媒體冠上「沼澤殺手」(Moors Murderer)封號。兩人犯案過程曾在2006年被翻拍成電視劇。

 

辛德利已於2002年病逝。布雷迪在1966年因為3起謀殺案入獄,在獄中又認罪另外2起謀殺案。

他從1985年起被關在麥西塞德(Merseyside)一處戒備森嚴的精神病院。醫療體系發言人證實,在獄中待了超過半世紀、79歲的布雷迪已經於15日晚間6時3分病逝。

布雷迪出生於1938年1月2日,暴力性格來自於生長背景。他的母親拋棄他,他在寄養家庭長大,從青少年時期就不停犯罪,最後被法院判決與生母及繼父同住,跟著繼父改姓布雷迪。他之後持續犯罪並酗酒,更崇拜納粹主義。
 

布雷迪和辛德利在同一家公司任職時結識,女方對男方一見鐘情。兩人變成情侶後,先是替彼此拍攝猥瑣照片,後來開始對綁架、虐童及謀殺感興趣。

在18個月內,兩人在英國西北部先後虐殺5名10多歲受害者,手段兇殘,還錄下受害者死前的求饒哀號聲。

兩人之所以計畫敗露,起因於想把辛德利的妹夫史密斯(David Smith)拉入夥搶銀行。史密斯不相信布雷迪有能力殺人,於是在1965年10月6日,布雷迪在他面前虐殺17歲的伊凡斯(Edward Evans),用斧頭砍殺他14次,最後將他伊凡斯勒死。

嚇壞的史密斯隔天上午立刻報警,警方在布雷迪和辛德利家中臥室找到屍體,以及先前殺害其他受害人的證據。

1名12歲鄰居孩童供稱曾多次和兩人到一處沼澤,警方在沼澤展開搜索,陸續發現2具受害者遺體。

1966年5月6日,布雷迪被判3起謀殺案有罪,辛德利則是2起有罪、1起從犯。由於當時英國已經廢除死刑,布雷迪遭判3個無期徒刑,辛德利則是2個無期徒刑加上7年。

入監19年後,布雷迪被診斷出罹患精神病,在1985年11月被轉移到最重度戒備醫院。他在醫院受訪時另承認2起謀殺罪。警方重回現場,在案發將近25年後發現其中一名受害者,另一名迄今仍下落不明。
 

布雷迪在獄中曾絕食試圖自殺,但被院方強迫灌食。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研究布雷迪6年的心理學者高里(Chris Cowley)表示,布雷迪是徹底的反社會人格,幾乎完全沒有同理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沼澤殺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423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