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正妹嗆小英! 網友八卦私領域


發佈時間:2011/11/15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大女學生閰森瑤因為嗆蔡英文,一戰成名,網友對這個發言麻辣的台大正妹,開始好奇,網路上發動搜索,八卦台大女學生的私領域,質疑她夜間部又延畢,還是人工美女,本來落落大方樂意接受訪問的閰森瑤,引發大風波又被網友八卦,決定低調,閰森瑤說,她不在乎網友討論她的私領域,只是對動保團體相當抱歉,因為她的關係被模糊焦點。

台大學生閰森瑤:「蔡主席不好意思,就是你完全不在我總統候選人名單裡面,我只打算投馬英九或投廢票。」

直接在蔡英文面前說大白話,這一票,不捧場,蔡英文表情尷尬,因為這個台大女生,顯然還有好多話要講。閰森瑤:「不好意思,在蔡主席領導下,台灣如何邁向更和諧社會,我不相信。」

講話像機關槍,劈哩啪啦,雖然不支持,不過活動結束,來張大合照也無妨,台大女生之後繼續接受訪問,驚天之語,一戰成名,很多網友開始搜尋,這一位是甚麼來歷。

閰森瑤是台大中文系四年級的學生,在動物權利發展社擔任幹部,不過有網友質疑,閰瑤森唸的是台大夜間部,目前延畢,還連結到部落格抽絲剝繭,質疑她長髮飄飄、眼睛又圓又大,根本是人工美女。

短短一天之內,閰森瑤連近視幾度,家住哪裡,全在網路上被公布出來,網友有些話說的酸溜溜,拿她的私人領域做文章,也有網友看不下去,回批難道只是因為表達立場,就該被公開八卦嗎?本來落落大方很敢講的閰森瑤,這下也不願再露面。

台大女學生閰森瑤:「這些事情沒有什麼,他們想講就去講,比較想跟動保團體道歉,因為我的關係,整個焦點都模糊了。」

害動保團體立場尷尬,甚至跟蔡英文競選總統說對不起,閰森瑤也覺得抱歉極了,總統接下來也要接見動保團體,該去不去,現在陷入長考。

閰森瑤始料未及,一番發言讓她被攤在陽光下,雖說不在意,但網友對閰森瑤「太好奇」,任意公布私人資訊,若不符合公眾利益,可能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85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