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保證取物涉賭博 隨便擺放就違法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5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20:45

路上超商旁隨處可見娃娃機,但是你知道嗎?夾娃娃機分為2種,一種是保證取物,只要投入一定金額,即使技術差也可獲取物品,類似販賣機功能。但如果沒有貼出保證取物,是採取隨機夾取的就具有賭博性質,隨地設置擺放,業者就是觸法,連娃娃機裡面的商品目前也沒有規範,因此有不肖業者鑽漏洞,私自販賣色情商品,員警也只能針對民眾檢舉,是否妨害風化或涉及賭博進行取締。


 

TVBS記者林佑璇:「這類的遊戲機隨處可見,不過上面如果沒有標示證取物的話,則是一般的電子遊戲,只能出現在合格的電子遊藝場,其他的通通不合法。」

超商外面騎樓下,有很多業者寄放的娃娃機台,仔細看上面都沒有標示價錢,也就是說不管你花多少,夾中的機率都一樣,但現在出現第二代娃娃機,上面都有標價,所謂的選取販賣機,付了一定金額保證夾中,不過民眾傻傻分不清楚。

記者:「你會選擇來這種保證取物的,比較會中嗎?」
 

民眾:「沒特定耶。」

實際來的合格的遊藝場,裡面每一個機台內都會有附上合格的營業執照,在玻璃窗上也有貼出標價,業者說目前店內都已經採用選物販賣機,已經找不到具有賭博性質的電玩。

娃娃機不斷推陳出新,裡面的商品也要跟上流行,不然很難吸引顧客上門,只是商品百百種,但內容物目前無法可管,因此若不肖業者販賣色情玩具,警方也只能針對民眾檢舉,若設有妨害風化或涉及賭博,進行取締成為一大漏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夾娃娃#保證取物#賭博#色情商品#妨害風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2

0.0369

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