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交流道車速快! 環保車撞號誌桿駕駛亡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5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17:49

高雄鳳山八八交流道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滿載垃圾的環保車,下交流道車速過程,車子直接撞上分隔島,撞擊力大到將號誌桿連接拔起,還波及到另一輛自小客車,當下車頭全毀,環保車上的駕駛卡在車內傷勢嚴重,最後消防人員出動破壞器材,花了快20分鐘才將人救出,但駕駛已經回天乏術。


 

滿載垃圾的環保車,下了八八交流道準備右轉,不見車子減速,速度非常快的直接撞上分隔島,這一撞,撞擊力大到整支號誌桿倒下,當下車子過彎幾乎沒減速,車身傾斜,接下來就撞上號誌桿,不只環保車身扭曲變形,當時一輛自小客車經過,碰的一聲,車身強烈晃動,也受到波及。

鳳祥消防隊分隊長鍾宏杰:「車體已經變形了,所以清潔車駕駛被方向盤跟已經變形的車體夾住,必須要用破壞器材撐開才有辦法脫困。」

由於撞上分隔島,車頭全毀,當下一名男性駕駛卡在座位動彈不得,到場的消防人員使用破壞器材,花了20分鐘的時候,才破壞車子,從副駕駛座將人扛下來,遺憾地是,駕駛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過埤派出所所長汪黃英傑:「疑似車速過快直接撞上中央分隔島以及號誌燈。」

車禍發生在上午八點多,鳳山過埤路和鳳頂路口,監視器還原過程,環保車開下交流道,下坡路段應該慢行,不知道是車子故障,煞不了車,還是車內的駕駛自己操控不當,導致車子失控撞分隔島,相關疑問還要再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流道#死亡車禍#車速過快#鳳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819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