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科美姐出爐!哥倫比亞特區佳麗封后


發佈時間:2017/05/15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18:39

2017年美國小姐出爐!由哥倫比亞特區佳麗封后,今年25歲的卡拉麥克勞,任職於美國核能管制委員會,是個非裔女科學家,不只致力推動科學教育,同時也為女權發聲,集美貌與智慧為一身,讓她從50位佳麗中脫穎而出,成為新科美國小姐。


 

現場主持人:「哥倫比亞特區小姐!」

睜大雙眼,整個人瞬間嚇傻,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就是2017年美國小姐!一頭烏黑捲髮,身形高挑亮麗,今年25歲的卡拉麥克勞來自哥倫比亞特區,不只氣質出眾、身材火辣,還有著令人稱羨的優秀頭腦。

新科美國小姐麥克勞:「如果我贏得美國小姐頭銜,我的計畫是去激發並鼓勵孩子們和女人們,進入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領域。」
 

化學系高材生畢業,任職於美國核能管制委員會,不只致力推動科學教育,麥克勞同時還為女權發聲。

新科美國小姐麥克勞:「女性們,我們在職場機會上是和男性平起平坐的,我想說的是,我看過科學領域上,女性領導能力就跟一般職場上的一樣好,所以身為美國小姐,我會希望宣揚女性領導權,進而推廣到全球各地!」

從全美50位佳麗脫穎而出,才能兼備的麥克勞,未來將繼續代表美國參加環球小姐選拔,而台灣出生的夏威夷小姐郭瑞筠,雖然沒能入圍最後5強,但這趟國際舞台的經驗,依舊寫下台裔新紀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Julie Kuo 郭瑞筠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小姐#哥倫比亞#卡拉麥克勞#女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524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