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SJ:北韓加速建立可行飛彈計畫


發佈時間:2017/05/15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13: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再度試射彈道飛彈,「華爾街日報」分析,北韓進行最尖端飛彈試射,讓外界不禁懷疑其推進核武野心的嚴重性;同時逼迫西方國家不得不擔憂平壤企圖心及檢視自身防禦計畫。

報導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台後,持續推動武器系統現代化,加速建立切實可行的飛彈計畫。過去3年以來,北韓發射的飛彈次數比過去30年總和還多。

 

華爾街日報評論,金正恩2011年底掌權後,加速武器系統更新最受外界關注。他翻新核武器和飛彈零件,提升相關部門位階,公然縱容、姑息工程師,讓西方國家領袖的擔憂遠甚以往。

報導說,14日清晨發射的新型中長程彈道飛彈,是今年以來第10度試射。不少專家相信這枚飛彈射程可及美軍關島基地。

有別於金正恩的父親及祖父,拿飛彈試射做為獲取外交利益及武器出口收入的槓桿原理,金正恩無心與美國談判飛彈計畫,而北韓的核武野心及技術,已比以往進步神速。
 

報導說,北韓試射飛彈如此頻繁,主要想確信一旦發生衝突可派上用場。連串試射精進作為,已讓美國及其盟友重新檢視自身的飛彈防禦系統與計畫。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韓#飛彈#核武#檢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56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