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弒親案翻盤 王忠義二審準備程序庭

記者 吳淑萍 陳勝偉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5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12:21

涉嫌殺害母親一審被判無期徒刑的王忠義,被羈押2年多之後4月中翻盤,二審認為死者溺斃成分居高,當庭解除羈押。今天(15日)二審準備程序庭,王忠義和辯護律師都帶了一大箱資料報到。昨天剛過母親節,王忠義說沒把媽媽安全帶回家是他的錯,但是法醫是在證據不完整下判斷他弒親,他要幫自己洗刷清白。


 

王忠義穿著黑衣牛仔褲,11點之前準時出現在台中高分院,手上提著又大又重的行李箱,準備好充分的資料要為自己的清白辯護,他說法醫認為他殺親,是沒有充分證據下誤判。

記者vs.被告王忠義:「(法醫認定你就是兇手?)我們這裡都有證據可以顯示,法醫是據沒有完整的資料判斷。」

剛過母親節,這個節日一定讓他特別感傷,他因為被控帶母親到溪邊野餐,卻把母親溺死,企圖謀財害命,羈押2年後翻案,4月中當庭釋放重獲自由。
 

記者vs.被告王忠義:「昨天母親節,會不會對媽媽比較感傷?出去玩沒有把她安全帶回家,這是我的錯。」

二審準備程序庭,由受命法官葉明松開庭,辯護律師帶了更多的資料用登機箱行李裝,準備好接下來的法庭攻防戰。

辯護律師:「我們相信當事人清白!」

王忠義母親溺斃在淺水的溪邊,加上頸肩深層肌肉有撞擊瘀傷,法醫研判遭加工殺害,一審判無期徒刑,二審法官認為溺斃成分居多,當庭釋放王忠義。謀害弒親還是意外溺斃?二審要再度檢視證據審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弒親#翻盤#謀財害命#清白#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445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