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癌症病逝 賀歲片破億傳奇成絕響


發佈時間:2017/05/15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14:34
圖/TVBS
圖/TVBS

豬哥亮病逝,復出演藝圈後除了主持節目,最大的重心就放在電影,近年推出的多部賀歲片,票房都有突破億元大關,也締造屬於他的票房傳奇。


 

戴上假髮,藍正龍飾演年輕時的豬哥亮,靠著飛簷走壁的好本領,四處貼藥膏替人治病。

已故藝人豬哥亮:「我們這個策劃4年多、快5年,就是《雞排英雄》拍完了以後我就開始想了。」

看似搞笑的故事,其實背後藏著濃郁的親情。
 

藝人楊貴媚:「跟我講劇情的時候,一直一直到拍戲的時候,只要劇情只要講到父子情、母子情,豬大哥都眼眶泛紅,他自己都說我實在講不下去了,因為我想哭!」

2011年《雞排英雄》,是豬哥亮第一次在賀歲片中亮相,當時只是特別演出戲份不重,卻在當年的賀歲檔締造1.4億的票房。從2013年開始每年都推出賀歲片,成了豬哥亮的既定模式,2014年和宥勝一起,穿越回1920年的大稻埕,是一部帶點歷史背景的電影,票房2.1億台幣!

連2年的賀歲片都有破億票房,2015年豬哥亮也把觸角伸進大陸市場,從爸爸不捨女兒出嫁講述父女情,豬哥亮似乎想透過電影,呈現現實生活中的遺憾。

已故藝人豬哥亮:「3個禮拜以後去做一次化療,化療沒有關係啊,化療我都通過啊,我這個意志力很強,我都跟它拚!」

走過癌症的難關,豬哥亮說自己就像重生一樣,希望粉絲能透過這部他出資又主演的賀歲片,了解他對家庭和親子關係的新體悟。

豬哥亮一生傳奇,人生舞台終落幕。請看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人生謝幕

#豬哥亮#傳奇#賀歲片#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467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