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秀場人生  感恩張帝楊登魁相助


發佈時間:2017/05/15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09:00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豬哥亮從戲班打雜成為「秀場天王」,已故影視大亨楊登魁、「急智歌王」張帝是豬哥亮貴人,張帝惜才提攜,開啟豬哥亮秀場生涯;身為最大債權人的楊登魁更是相挺復出。

豬哥亮秀場生涯歷程,最先是張帝與藝人張健推薦,進入楊登魁創辦的藍寶石大歌廳擔任導演,負責編劇、排戲,有次藍寶石大歌廳當家主持人費貞綾因故無法登台,豬哥亮代班上陣,從此一炮而紅。

 

費貞綾引薦簽訂主持合約,豬哥亮逐步走向「秀場天王」地位,藝人余天、康弘及黃西田都是豬哥亮主持搭檔,主持風格十分有「笑」果。

欠債跑路10多年的豬哥亮,2009年被媒體拍到吃黑輪,再度成為媒體焦點,余天與妻子李亞萍牽線,楊登魁出手相挺,促成豬哥亮復出,最大債權人楊登魁也將債務打折,讓豬哥亮直呼感謝又感動,

「秀場天王」復出之路,楊登魁是最大關鍵,兩人是事業夥伴,又有債務牽扯,豬哥亮能復出再創事業巔峰,就是楊登魁願相挺,豬哥亮表現也沒讓楊登魁失望,豬哥亮曾說,「楊登魁幫很多,把我帶出去」。
 

豬哥亮復出主持「豬哥會社」,2010年張帝曾上節目,聊起張帝提攜恩情,豬哥亮表示,當時他應徵藍寶石大歌廳沒錄取,張帝帶他去找歌廳總經理,還為他拍胸脯掛保證。

張帝說,豬哥亮當時在歌仔戲班,無意間看到豬哥亮演戲,台上表演和臨場反應都是一流,絕對是最好的舞台人才,他請歌廳總經理相信他的眼光,「如果這個人不紅,以後不再來,保證一定好」,結果豬哥亮沒讓他漏氣,編劇、排戲及演戲全自己來,一夜成名。

豬哥亮出面賺錢還債,張帝大讚「你還是個男子漢」,當年眼光沒看錯;不忘虧一下豬哥亮那段欠錢躲起來的日子是「俗辣」,但張帝那份惜才之心仍表露無遺;豬哥亮也在節目上說,「如果不是你,就沒有今天的豬哥亮,這是真的」。(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豬哥亮#秀場天王#楊登魁#歌王#張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22

0.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