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病情嘸人知 楊宗憲探病也吃閉門羹


發佈時間:2017/05/14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08:09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楊宗憲今天助陣歌手鄭進一攻蛋,與父親楊登魁世交的藝人豬哥亮罹癌住院,楊宗憲說,豬哥亮除了家人,不讓任何人見,已請豬哥亮兒子轉達關心。

鄭進一下午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台灣一歌」演唱會,首次攻蛋開唱,鄭進一邀14組嘉賓助陣,楊宗憲登台唱「失敗的英雄」。

 

楊宗憲表演結束在後台受訪,談起豬哥亮罹患大腸癌住院治療。楊宗憲表示,大家都面臨同樣問題,豬哥亮不讓任何人見,他和豬哥亮兒子謝順福是好友,謝順福偶爾會去他家。

是否問過豬哥亮病情?楊宗憲說,「這個我不方便講」,有請謝順福幫他轉達關心,大家都以為他知道病情,但除了家人,豬哥亮沒讓任何人見,有鼓勵豬哥亮子女,遇到了只能往前看,希望大家都好。

楊宗憲表示,就算想送花、寫卡片也沒辦法,連病房幾號都不知道。豬哥亮住院兩個多月,有沒有了解過他們家財務狀況?楊宗憲坦言如有問題,一定會幫忙解決,但沒聽他們提過。
 

楊宗憲透過媒體向豬哥亮喊話說,「豬爸真的加油,大家都很喜歡你,你是台灣永遠的大尾鱸鰻,我們真的很愛你,希望你能夠康復,加油」。

談起謝金燕,楊宗憲表示,過去那麼長一段時間謝金燕父女倆有些風風雨雨,但再怎麼樣,當豬哥亮面臨危機時,謝金燕還是願意回來,「我是肯定,只能跟她說辛苦了」,能多陪父親就多陪。(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人生謝幕

#豬哥亮#楊宗憲#探病#謝金燕#喊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50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