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痛母親節!醉婦輾兒身 慈母哭斷腸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奇君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4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4 19:38
圖/TVBS
圖/TVBS

被撞傷的騎士,在台中霧峰清潔隊上班,上個月才被提報優良員工,人緣非常好!而在家裡,不管是對自己的媽媽或是對妻子的媽媽都非常孝順;母親節前,他包了紅包給媽媽,另外帶岳母去吃飯慶祝,沒想到卻在節日前一天,被酒駕婦人開車撞上。

傷者媽媽:「他若沒,我也活不下去了。」

 

一場車禍讓兒子昏迷,傷心母親節要讓當媽媽的怎麼挺過去。

傷者媽媽:「我實在活不下去,我昨天哭一夜、求了一夜,我女兒怕我沒吃沒睡叫我睡,他不喝酒、不抽菸,什麼惡習都沒有,人也好乖,從不忤逆我們。」

王媽媽說兒子是家中獨子,也是家中經濟支柱,他每天上班前就先載著大班的兒子去幼兒園,下班後再去接小孩。
 

傷者岳母:「孩子說因為爸爸叫不醒,所以他不要來了,他不要看到爸爸這樣子,他給爸爸7天睡覺的時間,7天以後爸爸就要起來,陪他看電視、騎腳踏車。」

岳母也哭的傷心,因為明明週三大家才一起慶祝母親節,怎麼到了這一天卻全變了樣。

傷者岳母:「跟我說,媽我帶妳去吃飯,我們一起去吃鐵板燒,我位子已經訂好了,這是他們結婚7年來,他第一次帶我出去,出去表達他自己對我的感謝,所以我好高興,那現在看到他這樣子,我相信我跟他媽心痛的感覺不相上下。」

岳母說,女婿個性活潑,在清潔隊工作人緣非常好,上個月才被提報優良同仁,因為下班後還會主動稽查違規張貼的廣告;出事後,清潔隊一整個「掃路班」通通到醫院為他加油集氣,母親節前一天,孝子被別人的媽媽喝酒開車撞上,到底酒駕釀禍什麼時候能停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清潔隊員#孝順#母親節#酒駕#車禍#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2269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