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生戲水「起鬨跳水」 15歲少年溺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4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4 18:48

新竹縣關西的渡船大橋,週日中午傳出溺水意外,3名國中學生相約河邊戲水,沒想到過程中起鬨,說要跳水試膽量,結果其中15歲的少年跳入水後,遲遲沒有上岸,同學發現不對勁,趕忙報警,但已經為時已晚,男學生被救起時臉色慘白,送醫後不治。


 

15歲國中生傳出溺水,警消人員出動18人,用橡皮艇在河中不停打撈,甚至出動潛水人員下水尋找,好不容易找到了,但人全身癱軟,臉色發白被拖回岸邊。

附近民眾:「這邊跳下去啊,從這邊跳下去的喔,玩水啊。」

國中生被救上岸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救難人員趕緊用擔架,以接力的方式將人合力抬上岸,送醫搶救。
 

附近民眾:「這邊釣魚比較多,看這個水應該都滿深的。」

新竹關西,3名15歲的國中生2女、1男,中午時段相約到河邊玩水消暑,但一群人越玩越嗨,竟然開始有人起鬨說要跳水,為了互相證明膽子大,其中1男1女在沒有安全裝備下,直接從10公尺高的橋上跳下去,沒想到女同學自行游上岸了,但男同學卻遲遲沒出現,同行友人才發現事態嚴重,趕緊報案求救,直到下午1點多才找到這名溺水的國中生,人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關西分駐所所長李文凱:「相約天氣熱到河邊戲水,兩人跳下去之後,其中一名同學發現,另外一名同學沉在水中沒有浮起來,立即爬上岸並報警處裡。」

出事的渡船大橋,一旁都有告示牌警告,當地居民都知道這裡的水看似清澈見底,但其實很深,但假日還是有不少學生無視警告冒險跳水嬉戲,這次同學間相約試膽跳水,沒想到少年這一跳溺斃,家屬恐怕難以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中生#溺水#渡船大橋#跳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93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