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人酒駕撞騎士! 「孝子昏迷」傷心母親節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奇君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4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4 17:28

母親節前夕,台中市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清潔隊員騎車準備回家,卻被喝醉的婦人開車撞上,整個人卡在車底,滑行20幾公尺。意外地點就在醫院附近,醫護人員聽到通報,直接衝出去和民眾合力抬車,把人救出來後再抬進醫院,開刀搶救,但傷者還在昏迷中,警方調查,肇事婦人酒測值高達1.19毫克,已經超出標準好幾倍。


 

碰的一聲有騎士被撞,監視器拍到第一時間肇事的車輛沒停,遭撞的騎士整個人打橫,卡在車前保險桿底下,被推行了20~30公尺。

路過民眾不少人停下車來,因為傷者還被卡在車底,旁邊就是亞大附設醫院,有人直接衝進去大叫救命,穿著白袍的醫生衝出來,一群人圍在肇事車輛前,合力抬起車子把人救出。

救人護理師于志強:「到現場以後,發現,他的胸口以下的下半身,全部卡在車子裡面。」
 

醫護人員搶時間救人,抬著傷者奔向急診室。

亞大附設醫院急診科主任鍾侑庭:「這個右側的硬腦膜下出血以及有中線移位,也就是說有壓到腦部造成昏迷,所以要緊急開刀。」

意外發生在母親節前一天,下午4點多,霧峰清潔隊王姓隊員正準備下班回區隊,卻被喝到爛醉的婦人開車撞上。

四德派出所所長林崎嵩:「酒測值1.19,她(肇事婦人)表示,她是在朋友家中飲用梅子酒,差不多3杯左右。」

這是什麼情況,酒測值竟然高達1.19毫克,超過0.25的好幾倍。肇事者50年次姓傅是家庭主婦,平常都是家帶孫子,怎麼大白天就喝到這麼醉。

受傷騎士岳母:「她(肇事者)老公來還講得很輕鬆,2瓶紅酒,那2瓶紅酒對我們而言是什麼,妳喝酒就不要開車,妳幹嘛喝酒又去開車,妳害的是一個家庭不是一個人耶。」

母親節這一天,肇事者到醫院向傷者家人道歉,但一樣為人母,怎麼不知道酒後開車,這麼一撞,讓傷者媽媽有多心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婦人#清潔隊員#醫院#孝子#母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74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