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拒攔檢 跳邊坡摔10米溝慘死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廖宗慶 趙立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4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4 17:15

桃園一名通緝犯,凌晨經過大溪交流道時,遇到員警攔檢,他一時心虛怕被關,竟然假裝填資料,再趁員警不注意把女警推開,直接跳下一旁邊坡,但沒想到,護欄外是10公尺深的水泥地和水溝,他這一跳反而逃跑不成,當場摔死。


 

凌晨國道員警正執行酒駕攔檢,這時一輛轎車搖搖晃晃,被攔了下來,但駕駛說自己沒帶證件,員警不疑有他,帶他到旁邊填寫資料,沒想到下一秒,他突然推了員警一把,往邊坡護欄跑去。

員警:「你會摔死喔,我跟你說。」

員警趕忙追上前,但說時遲那時快,男子直接往草叢跳了下去,人就消失了,把所有人嚇傻,趕緊下交流道摸黑找人。
 

桃園一名50歲藍姓男子,因為毒品案在身,被判12年半有期徒刑,沒想到在14日凌晨開車行經北二高往大溪交流道時,因為一路搖搖晃晃,被國道警察攔下,他一時心虛,先說自己沒有帶證件,利用填寫資料的空檔推開員警想落跑,接著翻過護欄直接往邊坡跳,但他沒想到底下等著他的,是垂直整整10公尺深的水溝,儘管送醫途中不斷CPR,最後還是回天乏術。

龍潭分隊分隊長盧建文:「嫌犯就躺臥在水溝裡面,然後在坡坎底下剛好有一個水溝,嫌犯就躺臥在水溝裡面。」

嫌犯為了怕被關,沒想到他竟然心一橫,縱身往邊坡跳,可能以為護欄後方,會是種滿草地的斜坡,沒想到底下是垂直的路面和水溝,這一跳逃跑不成,當場活活摔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通緝犯#攔查#邊坡#交流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341

0.1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