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扮泳客潛入! 鎖定開放式置物櫃偷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4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4 11:46

高雄苓雅區游泳池有民眾發現放在置物櫃的現金常常不易而飛,結果調閱監視器發現,有一名男子假扮成泳客,專挑開放式的置物櫃下手,隨機拿了包包後到一旁搜刮金錢,再把包包放回原位,專挑附近游泳池下手,把置物櫃當成了個人提款機,2年內偷7次,得手近3萬元。


 

一名身穿綠色泳褲的男子到游泳池來,但他不是要游泳,而是鎖定置物櫃上的包包,只見他隨機拿了一個藍色大包包快步離去,巧妙的閃開監視器,不到2分鐘的時間他再度出現,只見他悄悄的把包包放回原位,但其實包包裡面的現金早就已經被他洗劫一空,而竊嫌用相同手法連續犯案。

凱旋派出所所長吳銘雄:「把民眾的袋子拿去旁邊翻找,把財物拿走之後再拿去放,然後因為這個嫌犯蠻狡猾的,所以他會故意躲開監視器。」

高雄這名43歲的屠姓男子有竊盜前科,看準游泳池的置物櫃沒有鎖,竟然趁被害人游泳時竊取財物,把一格一格的置物櫃當成了提款機,偷遍附近的游泳池,每次至少偷上千元,2年內7次犯案得手近3萬元。
 

嫌犯還自以為聰明的戴泳帽、穿泳褲假扮成泳客,以為可以掩人耳目,但因為他進出頻繁,經過員警比對後還是將他揪了出來。

其實被竊的泳池內是有可以上鎖的置物櫃,但現場觀察使用率不高,多數泳客都直接把包包或貴重物品放在開放式的櫃子裡,讓竊賊有機可乘,還好嫌犯作案時泳褲都是同一件,經過交叉比對後被警方識破逮捕。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泳池#置物櫃#偷竊#提款機#游泳#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76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