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堂姊弟摩鐵吸毒遇臨檢 愛犬狂聞包包露餡

記者 鄭尹翔 吳虹儀 / 攝影 陳宥翔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3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3 12:55

新北市三峽區警方擴大臨檢,在汽車旅館發現可疑車輛,一查車主有吸毒前科,就進房盤查,房間裡是一對堂姊弟還帶著愛犬但煙霧迷漫味道難聞,員警找了許久都沒有發現異狀,最後疑似是經常被帶著一起吸毒的愛犬不斷地聞包包,才讓警方發現毒品。


 

員警細細詢問盤查,還檢查包包,但找老半天都沒結果,這時小柯基犬,就這樣跑到包包旁邊聞啊聞。

警方vs.吸毒嫌犯:「(這些嗎)這些就是(這邊啦來照相整包的)。」

員警一搜,當場在包包裡查獲安非他命共大小17包,將近30公克,而在這汽車旅館內吸毒的一男一女,36歲的賴姓女子和23歲的黃姓男子,竟然是堂姊弟,而且還帶著寵物進去吸二手毒品。
 

北大所副所長劉銘輝:「現場我們在盤查的時候,這隻柯基犬是覺得很暴躁,在現場一直聞著包包,放置毒品的包包,所以說可能是有二級毒品。」

新北市三峽區警方擴大臨檢,進汽車旅館後查車牌,發現其中一輛車主有吸毒前科,之後進房發現房內煙霧瀰漫,味道難聞開始盤查。

警方vs.吸毒嫌犯:「(那誰的東西快點講)沒有,你自己講。」

而這對吸毒的堂姐弟,是為了不讓家人發現,所以才跑到汽車旅館吸毒,初步驗尿都有毒品反應,而讓家中愛犬淪為吸食二手吸毒犬,警方也大感飼主吳良,另外也懷疑嫌犯持有大量分裝包,疑似販售毒品,訊後將兩人依毒品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汽車旅館#吸毒#二級毒品#愛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587

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