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和客運駕駛「國道瞌睡」 乘客「大喊」叫醒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3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3 12:57

不少基隆到台北通勤族會搭乘客運上下班,但這個月11日晚上,福和客運1550路線,一名賴姓駕駛,國道一號開回基隆的路上,被乘客發現疑似在打瞌睡,還好乘客反應機警,趕緊大喊「司機先生」才化險為夷,福和客運也表示,已經約談駕駛,將再研擬如何懲處。


 

往返台北基隆,不少人搭乘通勤,但在這個月11日晚上大約10點半,福和客運1550路線一名賴姓駕駛,卻被發現疑似在國道上打瞌睡,乘客po文,回憶好驚魂,當時先是聽到有人大喊司機先生,接著看到車子似乎有點飄忽,心想司機是在打瞌睡嗎,並真心很感謝那位先生,有了你的大聲警示,救了我們全車。

乘客:「就會害怕啊,因為他應該要專心在工作,應該要保護乘客的安全。」

記者錢麗如:「其實當時這班福和客運,就是在晚上10點多的時候,從行天宮站一路開上了國道一號,接著駕駛才在國道上被發現打瞌睡。」
 

還原當天狀況,福和客運表示,一位駕駛一天得跑6趟,當天賴姓駕駛上午完成3趟,從中午12點多先休息到接近晚上6點才再出班,被指控的那一趟,是在晚上大約9點半從基隆出發,10點15左右行經行天宮站,往國道一號,才被乘客發現疑似打瞌睡,最後平安在接近11點時,返回基隆。

乘客:「為了方便還是會搭,所以希望客運公司,可能可以注意一下駕駛狀況,可能還是要注意每個駕駛的身體狀況,然後再評估他們能不能開車。」

常常搭乘的乘客,難免有點擔心,福和客運也表示,這名賴姓駕駛年約50歲,服務差不多9年,事發前4天才剛休過假,目前將約談駕駛了解當天狀況,並且要求進行身體檢查,看看有無異狀,查明之後將會再決定如何懲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勤#基隆#福和客運#駕駛#打瞌睡#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676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