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債!猛撞對方車國道追逐 反被圍堵砸車

記者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3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3 12:19
圖/TVBS
圖/TVBS

為了討債,竟然在國道上高速追車,最後反被對方撂人砸車!桃園中壢有一名男子,凌晨在路上遇上欠他60、70萬的債務人,沿路不停衝撞,並且一路尾隨上國道,從桃園追到新北市新店,欠債的男子,反撂來的10多名友人,將對方攔下來狠砸車輛,警方到場也不肯停下來,員警對空鳴槍才控制場面。

白色休旅車在大馬路上,高速追逐黑色轎車,但接著白色休旅車反被對方人馬攔下,停在路邊,10多名年輕人圍著,拿著棍棒猛砸,員警都到場了還不肯停手,見場面失控,員警對空鳴槍這群惡煞才停下來。

 

記者vs.遭砸車駕駛友人:「這台我的(前面那台呢?)對方的。」

白色休旅車左右車窗、前後擋風玻璃全被砸碎,變成蜘蛛網狀,現場還看的見鐵條和球棒,至少3、4支。

記者vs.遭砸車駕駛友人:「行車糾紛,行車糾紛(行車糾紛喔)只是他們有找人來砸。」
 

被砸的這方,聲稱是行車糾紛,不過警方調查整個事件,應該是債務糾紛引起,開白車的楊姓男子,13日凌晨點多,在桃園中壢遇到欠他60、70萬賭債的林姓男子,猛撞對方,造成黑車後方傷痕累累,林姓男子開車逃跑,對方一路沿著國道3號狂追,直到下了新北市新店安坑交流道,林姓男子反擊,撂來10多名兄弟狠砸對方車輛。

頂城派出所長林樹鉉:「債務人因為被債權人開車追,所以他心生害怕,聯絡友人前來協助。」

債務糾紛引發街頭砸車,還不顧其他人安全,在國道追逐,雖然損毀車輛賠償,雙方打算和解,但聚眾鬥毆罪責可跑不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債務#砸車#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432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