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啊哪位矬妹!這不是艾瑪史東

記者 【劉懿嫻】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2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2 18:37
艾瑪史東化身網球傳奇金恩夫人,70年代造型曝光。 圖/PEOPLE
艾瑪史東化身網球傳奇金恩夫人,70年代造型曝光。 圖/PEOPLE

以《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拿下奧斯卡影后的艾瑪史東(Emma Stone),有著金髮大眼的甜美模樣,但近來以誇張復古的矬樣示人,她和史帝夫卡爾(Steve Carell)合演的體育傳記電影《Battle of the Sexes》,艾瑪史東飾演70年代的網球傳奇人物金恩夫人,劇照曝光星味盡失。
 
近來愈來愈多電影改編自真人真事,第一道考驗正是演員與本尊的相似程度,《Battle of the Sexes》當中,艾瑪史東飾演網球世界亞軍比莉珍金恩(Billie Jean King),也就是目前大家所稱的金恩夫人,艾瑪穿著白色運動衣,戴著金框眼鏡,好萊塢的時尚明星味全失。搭配的男主角史提夫卡爾也留著斑白鬢角、俗俗髮型,跟對方在接受訪問時握手激勵彼此。

 
 

電影角色本尊 金恩夫人與芮格茲。

艾瑪史東與史提夫卡爾,飾演網壇傳奇人物劇照曝光。圖/PEOPLE


 
《Battle of the Sexes》故事描述1973年,55歲的退休網球巨將芮格茲(Bobby Riggs)重返球場與比莉珍金恩對決,這場國際矚目的比賽還是在美國登陸月球之後,電視收視率最高的一天,同時這場對決也是一場兩性平權大戰,金恩夫人是前美國職業網球運動員,也是女網史上的傳奇人物,她曾贏得12個大滿貫單打冠軍,16個大滿貫女雙冠軍和11個大滿貫混雙冠軍,成績斐然。
 
除了艾瑪史東飾演金恩夫人把自己弄矬以外,金牌特務男主角泰隆艾格頓在《飛躍奇蹟》(Eddie "The Eagle" Edwards)裡,飾演滑雪跳板選手飛鷹艾迪,也是吃胖弄矬犧牲形象。

金牌特務帥哥泰隆艾格頓也曾飾演滑雪選手把自己扮成矬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61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