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踹臉、摔人!嫌緊咬毒包 警怕致命強逼吐毒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2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2 18:28

台中警方抓毒犯使出強硬手段,將人反手壓制後還出腳狠踹毒犯臉部,跟著又把他抬起重摔在地,這時吸毒犯口中突然吐出三包海洛因,員警使出強硬手段抓毒犯,就在超商前上演,把附近民眾嚇壞,事後警方解釋,這名男子因為怕被查到毒品,竟然把6.92公克的海洛因塞進嘴裡,員警怕他吞毒意外喪命,情急之下,才會使出強硬手段逼他吐毒。


 

三名員警反手壓制毒犯,守住毒販左右兩側跟腿部,又伸手緊緊掐住下顎,讓他動彈不得,一腳踹向右臉頰,跟著又把他整個身體翻過來,抓住兩隻手拖行拉扯,下一秒使出強硬招數。

嫌犯:「啊~啊~啊~救命喔,打人喔。」

嫌犯重摔在地,他的嘴巴突然吐出三包塑膠密封袋裝的海洛因,原來警方會這麼對他,是要搶救毒犯性命。
 

保安大隊中隊長李榮夫:「就將他嘴巴撬開就撬不開,同仁情急之下,那為了維護他的生命安全,就用腳將他的臉部踹一下,請他盡量把最快速度把毒品吐出。」

台中華美西街跟文心路口的超商前,發生員警踹毒犯事件,11日晚上8點多,當時超商店員跟民眾聽到巨大爭吵聲,靠過來看,目擊警方辦案手段嚇了一大跳。

便利超商店員:「是尖峰時段,我們就趕快跑出來看,就快散退了。」

警方表示,吸毒販是簡姓男子34歲,騎車經過這條路鬼鬼祟祟,一看到員警就緊張落跑。

保安大隊中隊長李榮夫:「簡姓男子的嘴巴好像含有東西,有異狀,請他講話他又吞吞扭扭。」

警方解釋,嫌犯死命咬著6.92公克的海洛因,又不肯配合鬆開牙齒,擔心吞毒意外喪命,為了他的生命案全,才會使用強硬手段逼他吐出毒品。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販#吞毒#員警#壓制#海洛因#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769

0.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