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圈沒人識「BRYAN」 自稱第一次當製片

記者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2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2 18:10

Bryan是什麼背景?持續追查,他曾和朋友合資1500萬買報廢飛機、改裝,上過版面;但在電影圈卻沒人聽過這名字。而和這名製片接觸過的台中市新聞局就說,Bryan坦承是第一次當製片、第一次承攬這麼大的案子,雖然自己名不見經傳,但目前收到的選角資料,包括前黑澀會美眉薔薔,還有演員楊小黎。


 

台中市新聞局主秘林尚賢:「(是這個人嗎?)看起來相似度85%以上。」

台中市新聞局一眼就認出,5月11日到市府談跨國製片的就是他Bryan Liu。

台中市新聞局主秘林尚賢:「(他說)第一次當製片,也是第一次承攬這麼大的案子。」
 

一個人帶著6頁企劃書,聲稱是電影製片來台選角,除了在臉書上發出好萊塢選角徵召,Bryan Liu還主動和藝人連繫,就他的說法,選角資料目前收到的有前黑色會美眉薔薔還有演員楊小黎,將近50個人。

演員楊小黎媽媽:「就說請小黎寄一份簡歷給他,要英文的簡歷,都還沒有見過面,也還沒有試鏡。」

以微信主動聯繫楊小黎,但試鏡日期還沒敲,目前也等候通知。

演員楊小黎媽媽:「有把那個重點的那個英文的劇本,就寄給小黎,我們也沒有懷疑過。」

楊小黎的經紀人,對這個Bryan Liu的製片身分不懷疑,但新聞局私下透露,Bryan Liu為了選角,曾找上導演邱瓈寬、鈕承澤,卻被回絕;原因在於他雖自稱任職上海某文化傳播公司,首次當製片,但在電影圈沒人認識。而我們追查,Bryan Liu以前,曾因為買報廢飛機改裝上過版面。

Bryan Liu(2014.12.10):「一個概念就是說,現在不做以後會後悔。」

因為現在不做、以後會後悔;當時的他,和朋友合資1500萬買飛機,的確創造出話題,但從飛機到電影,Bryan Liu的製片身分,電影是否真的來台選角開拍,真實性被打上問號。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ryan#電影公司#製片#台中新聞局#演員徵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0

0.0346

0.1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