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郝龍斌:國民黨不需爭論統獨議題


發佈時間:2017/05/12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2 14: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對於統獨議題,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說,參選人不需爭論統獨議題,現在談統「誰統誰?」,「一中同表,難道可以兩岸同表中華民國?」談一中同表,也是在消滅中華民國。

媒體報導,前副總統吳敦義日前受訪談到「如果要統的人,回到對岸去住就可以實現,何必拖累2300萬同胞」,引發爭論,吳敦義昨天親上火線說明,今天又再澄清,他沒有這樣講,「我又不是白癡」。

 

郝龍斌上午在臉書發文指出,中國國民黨的黨主席選舉,不需要爭論統獨議題,那不是國民黨內部的爭論。國民黨的立場很清楚,就是「捍衛中華民國」、「反對台獨」。

郝龍斌說,堅決反民進黨的台獨,是因為台獨就是消滅中華民國;而此刻也不是談統的時候。有人嗆說,這是「不敢講統」,但他想請問,「現在談統,誰統誰?」,一中同表,難道可以兩岸同表中華民國嗎?他認為,現在談一中同表,也是在消滅中華民國。

郝龍斌強調,「中華民國」是人民的最大公約數,「中華民國的存在」才是國民黨必須捍衛的。國民黨應做好監督民進黨的工作,阻擋新台幣8800億錢坑法案,人民早就厭惡統獨之爭,只要國民黨能捍衛中華民國、捍衛台灣,用力在經濟、民生,用公共政策給年輕人,給全民有感的改革,國民黨就能得到信任。
 

郝龍斌也呼籲大家一起連署退回前瞻計畫,連署啟動才3天,連署人數已經破2萬人,「改變不用等,各位就是改變的力量」。(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統獨#國民黨#郝龍斌#統獨議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947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