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涂阿玉 蔡總統開心說:我是粉絲


發佈時間:2017/05/12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2 13: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高爾夫名將涂阿玉,蔡總統神情難掩開心,直說涂阿玉是她心目中的偶像,「今天我的身分不只是總統,更是涂老師的粉絲,雖然我不會打高爾夫」。

蔡總統今天接見高爾夫名將涂阿玉,總統說,真的很高興能在總統府看到心目中的偶像;涂阿玉是第一位以選手競技表現入選日本高爾夫名人堂的外國人,這真的是很了不起的殊榮。

 

蔡總統透露,有一次她遇到桃園市長鄭文燦,鄭文燦一直跟她說「總統,妳一定要當面見到涂阿玉老師,而且跟她說恭喜」,其實不用鄭文燦提醒,她自己也想要當面恭喜涂阿玉。

蔡總統笑說,「這個會面對我來說非常特別,今天我的身分不只是總統,更是涂老師的粉絲,雖然我不會打高爾夫」;涂阿玉則回說,希望總統有空可以打。

蔡總統指出,涂阿玉是台灣長久以來的驕傲,是傑出的台灣女子高球第一人,尤其在80年代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看到涂阿玉又拿下冠軍的消息,因為涂阿玉太厲害了,連續5年的冠軍都是涂阿玉。
 

她說,涂阿玉故事有許多值得驕傲跟學習的地方,涂阿玉開始往國際舞台邁進的時候,不是一帆風順,但是有實力的人不會被埋沒,有實力的涂阿玉更有積極打拚的精神,她爭取參加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也在日本的女子高球日巡賽(JLPGA),比誰都還要打拚,為自己爭取,也為台灣爭光。

蔡總統說,她要謝謝涂阿玉,當面跟涂阿玉致上最高的敬意,也希望涂阿玉能繼續啟發更多的台灣學子,追求自己的夢想,超越世界的標竿。涂阿玉則說,非常謝謝國家與社會的栽培。

現場僅開放媒體拍攝致詞部分,蔡總統簡短致完詞後說,「等他們(媒體)出去,我們就可以自由交談了」。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英文#高爾夫球#涂阿玉#偶像#台灣之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33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