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洋基將退休吉特球衣 傳奇永留大聯盟


發佈時間:2017/05/12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2 09:5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將於美國時間14日為傳奇球星吉特的2號球衣舉行退休儀式。ESPN指出,吉特的2號球衣就像是美國職籃NBA球星喬丹的23號球衣,他的傳奇將永遠流傳在大聯盟。

14日是母親節,洋基隊也決定在這天與休士頓太空人隊的賽前,為吉特(Derek Jeter)的2號球衣舉行退休儀式,吉特今天特別寫了一封文情並茂的信給紐約的球迷。

 

吉特在這封以「謝謝你,紐約」為題的信中,娓娓道出他從一個中西部小城市到紐約這個大城市的過程與心情。他說,「紐約,我從未忘記你是如何的看著我」,在穿著條紋球衣的這20年,「我學到儘管步伐迅速、壓力沉重,有一件事仍讓這個城市前進:每天起床後,穿上球衣,上工,表現最好的自己,不找藉口。這是紐約所要求的,也是我一直試著去做的事。」

吉特說,「挑戰我、給一個不是出生在紐約的小孩有個成長的地方,謝謝你,紐約。」

ESPN專欄作家馬恰德(Andrew Marchand)說,目前大聯盟有21名球員穿著2號球衣,其中過半都是因為吉特。
 

亞特蘭大勇士隊游擊手史旺森(Dansby Swanson)說,當看到2號球衣,就想到吉特。就像看到23號球衣,想到喬丹(Michael Jordan),看到42號球衣就想到羅賓森(Jackie Robinson)一樣。(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職棒#大聯盟#洋基隊#球衣#儀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1

0.0351

0.1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