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續騙婚殺人 日本最狠「黑寡婦」死刑定讞


發佈時間:2017/05/11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1 22:10

日本連續詐欺殺人嫌犯,現年42歲的「黑寡婦」木嶋佳苗被判處死刑。這名「黑寡婦」從8年前開始,連續騙婚詐財,騙得金額超過一億日幣,還殺害至少三位受騙男子。更離譜的是,女嫌犯入獄這8年,居然還在監獄中結了兩次婚。

木嶋佳苗今年42歲,她可是日本媒體口中的「平成最惡女」。

 



日本民眾:「那個騙了好幾個男人的人,好像常自己說『上流社會』的話,還養了漂亮的狗。」

日本民眾:「她說自己聲音很可愛,變得超有名的。」
 

木嶋佳苗成為媒體話題,是在2009年9月爆發的連續詐欺殺人案。41歲的上班族,被詐財470萬後,因為一氧化碳中毒,死在自己車上;53歲上班族,被詐財1800萬日圓,同樣死於一氧化碳中毒;另外還有80歲的長者,被詐財200萬,最後被燒死在家中。連續幾起案件,有著騙婚、詐財、被害者都在東京首都圈的共同點。

日本記者:「傳說中的『首都圈連續騙婚殺人詐財事件』,日本警方追查後發現,當時34歲的木嶋佳苗涉有重嫌。」

庭審模擬畫面:「您的大名,木嶋佳苗。」

日本記者:「她的眼神很銳利,雖然眼睛很大,不過眼神很銳利,眉毛也有點上揚的長相,算不上是花容月貌。」

木嶋佳苗友人:「碰到面以後,發現她是很和善的人,完全沒有驚世惡女的感覺,是普通人。」

但木嶋佳苗總能騙得受害男子,與其簽下愛人合約,木嶋在法庭上供稱,每個月就能至少進帳150萬日圓。

庭審模擬畫面:「我仔細想想,我認為應該接近一億日圓。」
 

木嶋佳苗在被逮捕前,經常在部落格上炫富。

日本記者轉述:「終於來到麗思卡爾頓酒店,一到就用迎賓香檳乾杯。」

不過只要被害男性提出結婚要求,木嶋佳苗的態度就會突然轉變

庭審模擬畫面:「我們租的房子很狹小,結婚後無法一起住。」

41歲的被害男子,才在部落格寫下要去度蜜月,沒想到20個小時後,就被發現因為一氧化碳中毒,陳屍自己的車上。
 

日本記者:「車子是上鎖的密室狀態,不過卻沒發現車鑰匙,被害人的手是乾淨的,沒有碰到石碳的痕跡,雖然在車內發現火柴,卻找不到火柴盒。」

日本警方從諸多疑點,加上被害人的交友關係,鎖定木嶋就是兇手,後來更發現,她可能還涉及另外五件,手法類似的詐欺殺人案,木嶋被關進監獄,但持續更新部落格,甚至還在監獄中結了婚。木嶋的故事,甚至被改編進日劇當中,「平成最惡女」的稱號,幾乎成為她的代名詞。

NHK記者:「最高法院在上個月14日,被告是犯人的事實無庸置疑,駁回被告的上訴,在5月10日確定死刑判決。」

木嶋始終主張自己無罪,但日本的司法還是給了被害人需要的公道。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圖/ニュース更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黑寡婦#木嶋佳苗#死刑#詐財#騙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411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