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執政後抗議多? 總統:我聽到後就不必大聲


發佈時間:2017/05/11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1 22:01

蔡政府上任一年來,街頭各種陳抗不斷,蔡總統11日有感而「有事情就大聲講,但是我聽到以後,就不用再繼續那樣大聲了」,總統府前秘書長羅志強諷刺蔡總統,難道是把自己當皇帝,「朕知道了,可以退下去了」,總統府聲明強調,總統的意思是,新政府聽到認真解決人民聲音,人民就不必每次都需要大聲講。


 

蔡政府上任一年來,街頭幾乎沒有安靜過。

抗議勞工團體(106.5.1):「向蔡政府嗆聲。」

勞工團體上街遊行喊心聲,舉著小豬道具,抗議民眾怕瘦肉精、美豬吃下肚,紛紛上街表態。
 

軍公教團體不滿年金改革,N次走上街頭,這些畫面蔡總統看在眼裡,讓她接見愛心媽媽慈暉獎得獎人時,有感而發。

總統蔡英文:「有人說,我執政為什麼街上那麼多人、聲音那麼大,我的意思是說,你有事情就大聲講嘛,但是我聽到了以後,就不用繼續再那樣大聲了。」

有人說,我執政為什麼街上那麼多人、聲音那麼大,我的意思是說,你有事情就大聲講嘛,但是,我聽到了以後就不用再繼續那樣大聲了」。

前總統府秘書長羅智強發文諷刺,這是一種「朕知道了,你可以退下去了」的概念嗎?如果是馬英九當總統時説一模一様的話,民進黨沒有群起而攻咬得他體無完膚,太陽準打西邊出來,蔡英文忘記自己上任前說過的話嗎。

時為總統當選人蔡英文(105.3.9):「我相信未來政府也會有這樣的雅量,如果第一次聽不見,『大聲一點』,如果第二次再聽不見,『你可以更大聲一點』,第三次再聽不見的時候,你可以拍桌子。」

總統府聲明指出,總統是強調,政府各級機關必須要讓人民有一個非常通暢的管道可以表達意見。人民意見更容易被政府聽到並認真來解決,人民就不必每次都需要大聲講。究竟是說者有意還是聽者有心,很有解讀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政府#大聲點#軍公教#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88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