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喊大陸擬劇本挺馬 藍批抹紅栽贓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4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12大選近來民調雙英膠著,蔡英文幾度公開表示,對岸大陸已經介入台灣總統大選,幫助馬總統連任,甚至有5套以上劇本。綠營表示,除了假採購台灣農特產,進行真輔選,吸收台商成樁腳、動員台商回台投票等,還點名企業界長榮集團的張榮發、宏仁集團王文洋等,擔心被關切,這次大選不再金援宋楚瑜,還有台商挺小英也被大陸官方關切,國民黨發言人痛斥抹栽贓,沒有具體事證!

雙英民調支持度只在伯仲之間,選前幾個月,綠營出招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中國對台灣的選舉,態度和介入,這不是今天才發生的。」

蔡英文開始喊出對岸大陸插手,替馬總統輔選,還直言五套劇本,向大陸高幹進行政治認養農產品是真輔選,動員台商幹部回台投票成樁腳,支援特定立委,甚至斬斷馬總統對手的金脈。

民進黨發言人梁文傑:「宋楚瑜他們自己都說,包括張榮發和王文洋,都在中國受到直接間接的關切,所以他們這次選舉不會捐給宋,台商挺小英的就紛紛向我們反映,他們接到關切的電話。」

國民黨發言人賴素如:「先請舉出具體的證據,子虛烏有,而亂扣別人的帽子,我們也絕對不會讓外力來介入。」

綠營緊咬大陸介入台灣總統大選確有其事,事涉敏感,人名無法透露,資料還在蒐集,藍營回嗆根本沒有具體事證,2012大選,再度打到台灣海峽另一端。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24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