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尚】石頭+麻辣火鍋完美結合!火焰豬VS仙境和牛


發佈時間:2017/05/11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2 10:11

最近天氣陰涼,想吃點火鍋暖暖身子嗎?可是路上火鍋這麼多,想吃還突然想不到該吃甚麼,石頭火鍋?麻辣鍋?該如何做選擇呢?不用煩惱啦!在新竹就有一間火鍋店,將石頭火鍋跟麻辣鍋結合在一起,變成石頭麻辣火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帶您來瞧瞧!


 

既然是石頭火鍋,當然免不了「炒」的部分拉!店家將辣椒、枸杞、香料丟下鍋爆香,打好麻辣鍋底,再放入店家的秘密武器「麻辣包」,讓麻辣的香味充斥在整個鍋中!

而這裡的肉片可是相當的有特色唷!尤其是「火焰豬五花」,光是料理方式就與眾不同,店家先將準備好的「神仙水」點燃,把肉片放在上面「炙燒」,讓酒氣附著在肉片上,在快速將肉片下鍋涮好,一口吞下!肉片除了帶點微微酒香,麻辣的香味更是將肉片中油脂的甜味帶出來,真的是好滿足啊!

除了火焰豬之外,這裡還有一個壓軸食材,來了絕對不能錯過,就是「仙境和牛」!號稱牛肉界的的富士山,光看上面的油脂分布,就像是大理石般勻稱,牛肉的甜度甚至可以將麻辣鍋的辣給蓋過去,可謂「甜死人不償命」阿!
 

除了肉片之外,其他還有海鮮料與其他食材也都相當厲害!來到新竹的話一定不要錯過!

實習編輯 紀鴻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鍋#石頭火鍋#麻辣鍋#和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1065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