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最美麗海灣 國內外頂級遊艇慕名而來


發佈時間:2017/05/11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1 14: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澎湖是世界最美麗的海灣之一,在觀光旅遊旺季,來自國內外的頂級遊艇,慕名而來,紛紛泊靠,1艘比1艘高檔,頗為吸睛,今年6月22日重磅登場的遊艇生活節,將達到最高峰。

世界財富排行第37名的香港世茂集團董事局主席許榮茂夫婦與集團幹部,昨晚乘坐價值新台幣40億元的頂級豪華遊艇「GENESIS  II」展開台澎博物館之旅,昨天抵澎後,分赴澎湖生博館與海洋資源等參訪,今天將駛往基隆。

 

「GENESIS  II」遊艇昨晚泊靠馬公商港1號碼頭,內裝全數由胡桃木所裝潢,令人驚艷,這也是馬公港有史以來,首見造價最高、最豪華的頂級遊艇。

除了外籍的頂級遊艇,慕名而來外,正在施工中馬公一漁港遊艇碼頭,也泊靠有雙胴體的知名遊艇,都成為路過人車的注目焦點。

馬公第一漁港規畫澎湖新灣區的遊艇港基地,由國內知名的亞果遊艇俱樂部取得BOT投資,除了今年4月先行開幕的亞澎會所外,港區規畫55個船席的遊艇碼頭,目前正趕工施作中,可望趕在6月22日至25日登場的遊艇生活節,展開澎湖跳島的觀光休閒旅遊,屆時馬公港區將成為遊艇世界。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澎湖#海灣#頂級遊艇#旅遊#旺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50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