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富邦銀數位化分行 年底拚逾7成


發佈時間:2017/05/11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1 12:3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富邦金控旗下台北富邦銀行積極改裝數位分行,截至目前為止,已有65家分行完成改裝,預估年底有超過 7成的分行是數位分行。

北富銀表示,自2013年5月開始, 啟動全台分行改裝計畫,並因應各區域的經濟發展與對金融服務的需求,陸續調整全台的分行據點分布。除了在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等地區設立新分行,亦將部分分行喬遷至更適合的位置。

 

至今已打造65家新一代數位分行,其中有12家為全新設立的分行,11家為喬遷新址的分行;未來3個月,將再完成5家分行的改裝,預計至今年年底,北富銀新一代數位分行的數量將占全部 127家分行的7成以上。

改裝後的新一代數位分行,整合金融服務的實、虛通路,在營業空間設立「數位服務專區」,讓客戶透過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進行預約開戶、查詢金融資產與交易等,可省下等待時間。

此外,每間白金理財洽談室皆設立平板電腦,讓客戶於理財諮詢過程,可線上即時掌握資產現況與金融市場脈動,不僅提升服務效率,亦帶給客戶全新的數位金融體驗。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富邦#數位分行#改裝#省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469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