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普拚重返美國電視市場 傳擬設新品牌


發佈時間:2017/05/11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1 11:1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鴻海投資的夏普積極布局美國市場。日媒報導,夏普為重返美國電視市場,考慮設立美國製造(made in USA)新品牌,並考慮赴美設電視液晶面板工廠。

日本每日新聞10日報導,夏普一度退出美國電視市場,為了重返美國電視市場,夏普考慮設立新的品牌。

 

報導指出,夏普規劃到2018年度夏普電視銷售量倍增到1000萬台,積極擴展海外市場。不過中國大陸海信集團在美國市場仍擁有夏普先前授權的電視事業品牌,海信也無意放手。

報導引述夏普幹部談話指出,夏普有意重新打造美國製造(made in USA)的新品牌,夏普也可慮在美國設立電視核心零組件的液晶面板工廠。

外媒先前報導,鴻海投資夏普後,夏普擬收回授權給中國大陸海信集團在美國市場的電視事業品牌授權,不過海信集團表示,並沒有意願接受夏普的想法。
 

日刊工業新聞日前報導,夏普規劃到9月前完成在美國投資設立據點的計畫。

報導引述夏普高層談話指出,已經獲得美國6個州的提案,目前把焦點縮小到1個州,預計在2017會計年度上半年決定。

報導指出,夏普將組成專案團隊,針對候選的地點進行調查。

外媒報導,海信2015年出資2370萬美元收購夏普位於墨西哥工廠全部股權及資產,並獲得夏普電視美洲地區品牌使用權(巴西除外)。

夏普去年12月下旬公告,與賽普勒斯Skytec Group結盟,推動夏普品牌產品和服務在歐洲製造銷售,並收購 Skytec Group旗下SKYTEC UMC約56.7%股權,並將SKYTEC UMC納入夏普旗下。

Skytec UMC旗下包括斯洛伐克UMC和UMC Poland公司。藉此,夏普重新取得在歐洲電視品牌的主控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鴻海投資#夏普#電視市場#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516

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