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輕薄風! 發熱衣PK衛生衣搶內在美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4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冷商機有多驚人?超商業者統計,只要一發佈鋒面或寒流的天氣訊息,相關保暖商品就可以多賣3成,像今年推出的發熱衣,還創下了日銷5000件的新紀錄,成為市場新寵,而過去穿習慣的棉質衛生衣,雖然仍舊是市場主力,而且在去年寒冬加持下,銷售數字亮眼,但市場佔有率已經漸漸被發熱衣瓜分,部份賣場滑落將近1成。

衣服一抖,輕飄飄的遮住鏡頭,業者推出發熱衣,還沒開始真正冷,半個月全台就已經賣出5萬件,打破超商的銷售紀錄。超商業者:「在整個時間點上來講,預期一般氣溫下降的時候,其實消費者對這類的商品,需求馬上就出現,所以我們就等於說,提早推出。」

號稱寒流來一次,發熱衣就能多賣3成,儼然成為市場新寵,相較傳統衛生衣,1件成年男子的大SIZE發熱衣,重量約155公克,衛生衣約246公克,多了近6成。

而溫度,發熱衣宣稱經過SGS測試,穿了後可以上升2度,但衛生衣不升溫,以保暖為主,看起來發熱衣機能性大勝,來勢洶洶,但傳統內衣業者表示,發熱衣主打天冷題材,而衛生衣走的是細水長流的銷售策略。

衛生衣業者:「發熱衣這種產品在台灣,好像還不是很實用,因為台灣畢竟沒有這麼冷,不像國外都降到零下。」

以大賣場為例,發熱衣去年和衛生衣的銷售比是1:9,但今年才開賣不到1個月,佔有率已經上升到15%,業者實際的鋪貨經驗,像去年的超級寒冬,衛生衣的銷售因為餅變大了,依舊是市場主力,只要天冷商機持續發酵,大家都有錢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衛生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667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