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格餅家「即期品改效期」繼續賣 商譽毀

記者 畢倩涵 溫硯鈞 / 攝影 鍾佳男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0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0 17:57

知名鳳梨酥業者「維格餅家」,涉嫌將門市即期商品,竄改賞味期再販售,10日上午董事長親上火線,並且證實是他的妻子授意員工,強調因為陸客減少,業績下滑,才出此下策,3種改標品項已經全面下架回收銷毀,但改產品效期做法已經嚴重影響商譽了。


 

維格餅家董事長孫國華:「未向公司報備的狀況下,在五股門市,將少部分的產品,有墨條酥、蛋黃酥、鳳凰酥的賞味期進行更改。」

前一天晚上才把老婆保出來,維格餅家董事長,一早親上火線滅火。

維格餅家董事長孫國華:「就是我的妻子,她是善意的!」
 

坦承今年1月換新包裝後,把到期前15天的糕餅塗改外盒的有效期限,再延長5-10天的賞味期,還把中文字改成英文。因為陸客減少,銷量少2到3成,庫存變多,員工在董娘授意下,把鳳黃酥、蛋黃酥、墨條酥改標後,送到五股門市販售,宣稱有5、60盒流入市面,現在全台3種產品全下架銷毀。

而桃園機場兩間維格餅家,和台北2間百貨公司型店面,都拉起帷幕暫停營運,只接受退貨,讓慕名買鳳梨酥的觀光客撲了空。

陸客:「原本有這麼好的信譽,你自己把你的信譽毀了呀!肯定是不敢再吃了!」

維格止血貼出公告,只要是1月之後購買墨條酥、蛋黃酥、鳳凰酥,憑發票可以退兩倍金額,其他品項也能退貨,若拿寫有效期以EXP表示的,更可以退5倍!祭出補償,希望平息改標風波,但商譽卻已經大受影響!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梨酥#維格餅家#過期商品#商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67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