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咖啡店也能寄放行李 日本觀光更便利


發佈時間:2017/05/10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0 20:59
圖/擷取自EcboCloak
圖/擷取自EcboCloak

日本觀光,走到哪都想瘋狂採買,但拖著行李箱到處尋找置物櫃,不但浪費時間又耗精力,有業者就十分貼心,和人氣店家聯手,推出全新的行李寄放服務,觀光客上網後,就可以找到最近的寄放點,還能提前預約,讓旅行更便利更輕鬆,目前東京都已經有100家店鋪,提供行李寄放的服務,大阪、京都等城市也計劃加入行列。


拖著行李箱穿梭大街小巷,沉重行囊變成負擔,拖慢旅行步伐,日本業者超貼心,推出全新「行李寄放」服務,讓觀光之旅更加便利!

 

EcboCloak社長:「我曾經在澀谷街頭被外國旅客詢問,我們找了40分鐘都沒有寄物櫃。」

結合人氣咖啡店、腳踏車租借店等遊客休閒空間,日本EcboCloak的行李寄放服務,在網路上搜尋寄放點,還能提前預約,抵達目的地後不用再四處尋找寄物櫃,省時又省力!

香港遊客:「這樣我們就不用煩惱還要去找寄放空間,或者去找置物櫃囉!」
 

以涉谷為中心,光是東京都內就有100家店舖加入行列,熱門觀光城市京都、大阪、福岡,也都會陸續跟進,而日本街頭巷尾隨處可見的販賣機,現在功能也再度升級!

日本女星藤本美貴:「看看這個,革命販賣機,超帥的啊!真的耶,很俐落的感覺,真的很帥!」

46吋觸控螢幕販賣機,不用掏錢、儲值,用非接觸式付款系統或手機app就能付款,JR東日本旗下子公司的販賣機全新升級,讓外國觀光客語言零障礙,全新販賣機將在東京、品川等各大車站進行一年實地測試,可望成為強化觀光的重要一環。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觀光#行李箱#置物櫃#寄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640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