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容積代金政策 議員:柯文哲認為有瑕疵


發佈時間:2017/05/10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0 16:1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赴市議會民進黨團報告容積代金政策。議會民進黨團總召許淑華受訪時說,柯文哲認為制度有瑕疵需修正,會議未達成共識,市府6月1日將提出具體版本。

柯文哲中午赴民進黨團報告容積代金政策,柯文哲會前致詞時說,容積代金是外界矚目且關切政策,經密集召開多次會議討論,先向議會報告確定方案,不確定部分還可再討論,盼議員大力支持。

 

北市府現有建商繳代金買容積、捐地換容積的「雙軌制」,並有3年緩衝,但舊條款今年6月底落日,7月僅剩用繳代金向市府買容積政策;柯文哲上任後推動新「容積代金」制度,但私地主盼維持現行原有「雙軌制」。

許淑華會後受訪說,柯文哲承認市府推出的制度有瑕疵且需要修正,會議結束後未達成任何共識,市府將在6月1日前會提出更具體版本,包含代金購買程序及流程等。

許淑華表示,因市府版本還未定案,若柯市府仍延用2年前方案,就必須提出另1個方案並自行檢討,市府容積代金政策從頭到尾都是急就章,且無具體方案,只是告知議會要實施全面代金,但卻沒有操作細節,對私地主來講不公平,柯文哲會中也坦承代金制度有盲點應修正。(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民進黨#容積代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51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