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尚】老饕推薦!吃烤雞首選 桌邊剝雞超貼心


發佈時間:2017/05/10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0 15:52

來到花蓮七星潭,除了欣賞美麗的海景之外,在這裡還有一家人氣餐廳,愛吃烤雞的饕客們絕對不能錯過!


 

老闆自己是個養雞農,標榜雞都是自己放養的,用自身的經驗研究出4-5個月的小土雞的肉質最彈嫩鮮美,只用簡單的鹽做調味,調控火侯,烤上一個小時,除了肉質絕對嫩Q之外,就連大家認為最柴的雞胸肉都非常的有彈性,雞皮吃起來更是包覆一層膠質,滑順Q彈,搭配雞肉鹹度適中;如果覺得味道不夠,還可以加上雞油,讓味道更加香甜順口!烤雞還有專人幫你在桌邊把雞剝好,實在是非常的貼心。

而除了烤雞之外,這裡還有許多花蓮在地餐點,炒茼蒿、炒山蘇、烤鹽魚、野菜雞湯、黃金蜆,滿滿一桌讓你吃,其中最厲害的就是炸物!四季豆、南瓜、地瓜、牛蒡絲裹上粉炸到金黃,而且炸粉相當有特色,是加了芝麻後油炸,吃起來不會感到太油膩,更有一股香甜的芝麻味,讓你越吃越順口。

這裡還有一個隱藏菜單,就是山產蜂蛹!用虎頭蜂的蜂蛹下去炸,吃起來就跟鹹酥雞一樣,非常順口,裏頭含有許多的膠原蛋白,吃了可以養顏美容。
 

想要吃到花蓮人的在地風味餐嗎?來一趟七星潭飽餐一頓吧!不過要記得先預約唷,沒預約可是吃不到的呢!

實習編輯/紀鴻翔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花蓮#七星潭#烤雞#在地餐點#美食#老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25

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