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伊首度偕夫受訪 談家庭鞋子軟化形象


發佈時間:2017/05/10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0 13:4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今天首度與丈夫一起接受電視專訪,她不談英國脫離歐洲聯盟的議題,而是暢談家庭與鞋子,盼在選前軟化自身形象。

法新社報導,鮮少公開談話的銀行家菲立普.梅伊(Philip May)偕妻子坐在舒適沙發上,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第一秀」(The One Show)訪問。第一秀為備受觀眾歡迎、性質輕鬆的傍晚節目,在許多家庭的晚餐時間播出。

 

梅伊在節目上分享舊照及「非常快樂的童年」,展現她作為首相的另一面。梅伊在系列競選活動上表現嚴肅古板,而引發批評聲浪。

梅伊今天在節目中暢談走走鄉村、下廚與買鞋等話題,顯然打算在6月8日之前展現她身為領袖可愛的一面。

梅伊所屬執政黨保守黨把她做為競選核心,她最近演說時,台下就出現寫有「梅伊團隊」的海報;報紙廣告也打著「梅伊支持英國」的標語宣傳。
 

這讓外界批評梅伊在打1場「總統式」選戰,但梅伊否認這項說法。

她告訴第一秀:「這是關於保守黨,關於保守黨的團隊,而顯然地我是該黨的領袖。」

她並重述競選口號:「這是關於1個有力而穩定的政府,1位有力而穩定的領袖。」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梅伊#丈夫#專訪#家庭#形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535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