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醜聞連環爆! 桃產總姚姓前秘書長再涉性騷


發佈時間:2017/05/10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0 13:26

桃園市產業總工會姚姓前秘書長捲入性侵疑雲,檢調都還沒查清楚,又有另一名女子控訴姚男曾對她性騷擾,甚至另一位工運明星郭姓男子,也被爆出性騷擾桃產總前成員。工運大老毛振飛感嘆,工運界都毀在這些人手上,實在心痛。


 

站上街頭為工人抗議,正義凜然的背後,桃園產總姚姓前秘書長捲入性侵醜聞,更被加碼爆出性騷擾。N女在網路上PO文控訴「姚男公然說她胸部摸起來比別人大,想當她暫時的男朋友,覺得很有刺激感」;至於指控姚男性侵的L女,更淚訴工運界的可怕內幕,另一名工運明星郭姓男子,曾抓著她的手去摸郭男的私處,當下她覺得恐怖,卻反被罵性冷感,L女更說桃產總的顧問冷男還以諮商形式灌輸她們,說這些是正常的情慾流動。

毛振飛:「它(工運界)被這個(性侵案)毀掉了,而且他(姚男)傷害到非常多的人,我相信對我來講當然是非常心痛,姚男是毀掉了,他不太可能再在運動中站起來。」

工運大老毛振飛感嘆醜聞連環爆,姚男和郭男都頂著台大高學歷,姚男曾任桃產總秘書長,郭男則在太陽花運動,還有國道收費自救抗爭表現亮眼,再來冷男在工運界資歷至少10餘年,任桃產總顧問一職。
 

成員捲入性侵疑雲,桃產總則發聲明,全力配合檢調,不會提供前秘書長姚男任何法律協助,研擬成立性平會。

莊福凱:「那對桃產總的傷害已經造成,那我們會努力來彌補,希望大家不要用那種眼光來看桃市產總。」

現任桃產總理事長莊福凱也表示,目前已批准姚男和冷男請辭,一切遵循法律程序,希望能盡快弭平爭議。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市產總#前秘書長#性侵#性平會#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60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