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在寅將在國會宣誓就任韓國總統


發佈時間:2017/05/10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0 10:2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韓國中央選舉管理委員會今天上午8時召開全體會議,確定共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文在寅當選第19任韓國總統,總統任期於選管委委員長敲槌的上午8時9分正式開始。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選管委在通過有關文在寅當選總統的議案後,隨即向共同民主黨秘書長安圭伯轉交當選證書。

 

文在寅同時接掌韓國三軍統帥權。

據報導,選管委委員長金龍德在會上表示,此屆大選是韓國憲政史上首次因前總統被彈劾罷免而進行的總統補選,希望新任總統能撫慰落選的候選人,為實現國民大團結全力以赴。

文在寅以第19屆韓國總統的身分馬不停蹄地展開首日工作。他上午8時10分在首爾弘恩洞私寓與合同參謀本部議長4星上將李淳鎮通電話,指示三軍持續做好保護國民的對應態勢。
 

文在寅將於上午10時,前往首爾銅雀區的國立顯忠院參拜護國先烈,然後前往國會宣誓就職,並會晤國會議長丁世均。

文在寅將在國會會議室中央大廳宣誓就職,從中央選舉管理委員會接過當選證書,正式就任韓國總統。

據報導,中央選舉管理委員會在全體會議上公布文在寅獲得1342.38萬票,得票率為41.08%,自由韓國黨候選人洪準杓獲785.2849萬票(24.03%)、國民之黨安哲秀獲699.8342萬票(21.41%)。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文在寅#總統#宣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35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