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誘拐少女失蹤 警方尋獲爭議女領隊

記者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9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9 21:57

台中一名15歲少女,離家半個月從此失聯,警方循線掌握少女和一名登山女領隊在一起,2人還前往花蓮奇萊山區,家屬報案失蹤,還怒告女領隊涉嫌略誘!警方前往山區搜索,今天在天祥找到女領隊,但是她對少女下落交代不清、供詞反覆,警方還要進一步追查少女下落!


 

她就是被指控誘拐顏姓少女的張姓領隊,另一個敏感身分被懷疑是白凜!警方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天祥沿海林道找到她,卻還沒找到15歲的顏姓少女。

這名失蹤的顏姓少女離家2週,音訊全無!但監視器拍下一名女子跟她在一起,在少女身旁的女子,疑似就張姓登山領隊,他們一起同行進入奇萊山區登山,之後就不見人影,警方接獲報案後一直找不到人,反而在本月初找到一名失蹤人口,他自稱和張姓女領隊還有顏姓少女同行登山,不過因為身體不舒服提早脫隊,不曉得後續狀況。

保九大隊督察員王俊棋:「(張姓領隊沒有申請?)對,所以我們是針對部分作開罰,我們做調查,然後給管理處去做開罰,管理處要罰多少他們再做決定。」
 

警方獲報後根據這名失蹤人口的說法,到天祥地區搜尋找人,結果果然找到張姓女領隊,但她對於顏姓少女的行蹤沒辦法交代清楚,警方指出這名張姓登山領隊,曾有多次沒有申請入山入園、並遭指控誘拐未成年少女的紀錄,現在又被爆出帶著未成年的顏姓少女一起登山,最後對方失蹤了,就連她的爸媽都緊張的向警方報案,但搜山的結果讓人失望,只有找到女領隊,到底顏姓少女現在人在何處?警方擔心她獨自在山區過夜會發生危險,持續派員深入在天祥山區搜索,期盼能盡快找到她的下落,讓這起失蹤意外有個了結,也要讓事發的經過水落石出。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登山#天祥#失蹤#奇萊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98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