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校巴隧道車禍起火 11名中韓幼童喪生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9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0 08:42

大陸山東威海市,9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一輛韓國國際學校附屬幼兒園校車,行經一處隧道時和其他車輛發生碰撞,車體起火燃燒,但車門剛好被卡住,乘客都逃不出來,11名孩童全部喪生,讓家長難以接受。

小轎車在隧道裡行駛,突然前方出現一團火球,慢慢接近才看清楚,原來是輛遊覽車正在燃燒。就算遠離幾百公尺,熊熊火焰還是非常明顯,這起事故發生在9日上午9點多,這輛大陸韓國國際學校附屬幼兒園校車,行經山東威海市一處隧道時,和其他車輛發生碰撞,造成11名孩童和校車駕駛喪生。

 

韓聯社駐大陸記者:「事發現場可以看到火勢延燒非常大,事故發生時,據了解車內的門打不開,遇害的孩子們無法逃生。」

韓聯社第一時間連線大陸特派記者了解狀況,另外也有目擊者表示,由於現場事故發生在隧道裡,消防車被卡在外頭,多少耽誤了救援黃金時間。

現場目擊者:「裡面有堵車現象,消防車沒有辦法及時進去,司機的屍體是在車廂中部找到的,說明他沒有放棄這些孩子逃跑。」
 

南韓駐青島市領事館官員說,不幸罹難的孩童年齡在4歲到7歲之間,來不及長大就遇上了死亡車禍。

現場目擊者:「下午1點多的時候,現場是比較冷靜的,後來有家長控制不住情緒,跟他們說要進去看,後來一段時間有很多家長在哭。」

車上一共12名乘客,只有老師倖存,不過也重傷治療中,家長難以置信,孩子搭校車出門竟然會天人永隔。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圖/東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燒車#隧道#幼兒園#校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16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