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妹摔車倒路邊…罕見暖男全程守護「被撿屍怎辦」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9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9 18:29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真的是暖到不科學啊!一名男網友在網路發文,透露自己深夜在屏東街頭,驚見一名爛醉的女子倒臥在地,身體還被機車壓住,他擔心女子被有心人士「撿屍」,便主動將車扶起,好心報警、等候,甚至陪同到警局,超暖心的善舉立刻被網友推爆。

一位林姓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他遭遇的經歷,表示他8日深夜在屏東街上,看見一名女子被壓在機車下,車子沒有發動,嚇得他趕緊下車查看,卻發現女子全身癱軟、意識模糊,便主動將車子拉起,同時把女子扶起坐在機車上,但因沒有聞到酒味,網友還擔心「會不會是被下藥怎樣的?因為剛好對面是一間酒吧。」

 



而就在網友報警的同時,女子又因全身無力而二度摔到地上,網友只好在原地陪著等待,警察到場後,他更直接將女子用公主抱抱上警車,便陪同跟進警局,再將女子抱進警局休息,確定她安全才離開。林姓網友也說,「今天妳剛好遇到我,不然妳等等被撿屍了怎麼辦?」提醒女生在外不要喝這麼醉,若不是他剛好路過看到,這名女子可能已經在別人床上了!


 

善舉曝光後,立刻被網友推爆,紛紛留言「這年頭這麼正直的男人不多了啊!」、「超帥!保護女生」、「女生真的要保護好自己,不是每天都運氣好遇到好人」、「這麼善良的樓主必定一生平安」、「她需要的是你抱緊,結果你報警」、「原PO真的是不可多得的暖男」、「真的還好是遇到你」、「一般人就算不撿也是報了警就走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倒地#守護#暖男#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492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