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虛!毒販違規臨停 見警盤查拔腿跑

記者 吳虹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9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9 18:12

租賃車疑似成了毒販的運毒工具!新北市警方發現有一輛轎車違規臨停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和他的朋友立刻棄車逃逸,大批警網追捕壓制,在車內查獲毒品海洛英、安非他命,疑似準備進行毒品交易。警方表示有毒販為了躲避查緝,都利用假證件租車,刻意製造偵辦斷點!


 

身穿黃色褲子的嫌犯,被警方團團包圍仍在大吼大叫,不停亂動想要掙脫,員警上前壓制,喝斥男子別輕舉妄動,民眾目擊整個過程,發現嫌犯友人也被逮捕。

目擊民眾:「警察都已經4、5個制伏了,他還想跑!我們門都鎖起來怕壞人跑進來。」

發生在上午9點多,板橋中山路二段巷弄內,這名22的葉姓男子和朋友租了白色轎車,沒想到違規臨停遇上員警,卻心虛想逃。
 

被搜出海洛英和安非他命,警方調查這名葉姓男子是毒品通緝犯,不想被抓就租車,疑似利用假證件來躲避警方追緝。

海山分局埔墘派出所所長吳恭:「因為租車在外面行動比較方便,有時候比較不會被查獲。」

嫌犯就是怕自己的轎車車牌,一查通緝身分就曝光,因此特別和友人租車,根據統計台北市有登記8萬多輛的租賃車,新北市有將近3千台,佔總體轎車比例的一成,先前就有嫌犯刻意找朋友租車轉好幾手,讓警方難抓人,但是這回葉姓通緝犯租了車,但自己心虛行為先露了餡。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心虛#違停#運毒#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34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