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委籲節電! 張景森:光頭、夾腳拖很酷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9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9 19:10

逐漸接近夏天,電力需求增加!政委張景森說,今年夏天會不會限電要看節電有沒有成效,強調最佳的節電時間是中午12點到下午2點,但2個小時得關燈關冷氣,執行狀況有困難。


 

記者陸姿羽:「政委張景森提出建議,認為在中午12點到下午2點之間,是節電的關鍵2小時。」

政委張景森PO文談限電、核電早退、火電遲到、綠電緩不濟急,一旦非核成為事實,節電就是義務,中午不僅要隨手關燈、關冷氣,還說記得光頭、短袖、短褲、夾腳拖很酷!

公家機關一到中午,從12點半到1點半關燈1小時,2小時黃金時間要做好不容易,呼籲民眾節電,因為供電量很吃緊。
 

國民黨立委王惠美:「目前139.4萬千瓦,那實際上只有占我們最大容量的3分之1,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覺得說今年夏天的電是特別的緊張。」

民進黨政府上任推非核家園,改推風力、太陽能發電,3座核電廠、6機組只剩2部機組再運轉,目前核一廠二號機和核三廠一號機發電,6月後可能只剩一部機組,供電端變少,但接近夏天用電量增加。

台電副調度監鄭有財:「供電很緊的狀況,我們一定會以工業來優先,來做一個限電處理的方式,溫度越高,基本上用電情況就會比較吃重一點。」

依照台電預估當天發電容量設置5個燈號,出現紅燈是警戒,如果升到黑燈就要做限電準備,天氣轉熱,政委張景森先呼籲帶頭節電,為限電打預防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天#節電#限電#張景森#光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29

0.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