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輸《人肉叉燒包》 黃秋生《失眠》自己都怕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9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9 18:05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20年前黃秋生演出電影人肉叉燒包,締造經典,但之後黃秋生的形象幾乎被定型,是近年演出不一樣的作品才成功轉型,但又再次和當年的導演邱禮濤合作恐怖驚悚片,而黃秋生直說血腥暴力更勝當年,連自己都會怕,所以這是最後一演,以後不會再演這類的電影。


 

原本是著名的醫學院教授,但卻為了前女友開始一連串的恐怖實驗,前女友全家人都患上失眠症,病情到了末期會陷入失常,甚至有攻擊性,黃秋生為了探究真相,開始抽絲剝繭做實驗,甚至潛入停屍間偷取病人大腦。

但越研究越有問題,最後黃秋生似乎也受到感染,心底出現吃人肉的慾望,而這劇情內容就和20年前黃秋生主演的人肉叉燒包,太真實的拍攝手法令不少觀眾驚嚇又印象深刻,而這回同樣的導演,但邱禮濤在拍攝電影時失眠,希望用現代人都會有共鳴的失眠議題帶出人性善惡,詭譎又驚悚的故事。

演員黃秋生:「這部電影拍得很足,所以我才說拍完這部之後,我不會再拍這類型的電影,大家要看就要趕快看了。」
 

因為本以為相隔20年,導演的暴力和血腥程度會收斂一些,沒想到依樣做到那麼足,自己演起來都會很驚訝,也說了這是和導演邱禮濤最後一次演出這種恐怖片,但能否再像人肉叉燒包一樣成為經典,除了驚悚畫面之外,還得看這失眠題材能否使觀眾有共鳴,讓好口碑發酵。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肉叉燒包#失眠#黃秋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903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