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宥嘉日本新婚趴 哽咽告白丁文琪


發佈時間:2017/05/09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9 17:10

歌手林宥嘉與老婆丁文琪(Kiki)今天在日本辦新婚派對,僅邀至親好友同樂,林宥嘉向丁文琪哽咽告白說,「謝謝妳選擇與我相伴,信任我,願意與我一起度過人生的潮起潮落」。

林宥嘉與丁文琪今年1月登記結婚,6月26日將在台北市辦婚宴,先在日本輕井澤辦小型新婚派對,僅邀30名至親好友到場,包括雙方家人、好友李明依、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及小宇等人。

 

夫妻倆都很喜歡自然風景,新婚派對特地選在林間樹屋前,林宥嘉看著丁文琪感動哽咽表示,「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被大家的祝福給包圍。我們原本是很不同的人,我太感性,而妳很有條理,但我很喜歡這樣的妳,彌補了我的缺點」。

林宥嘉說,「謝謝妳選擇與我相伴,信任我,願意與我一起度過人生的潮起潮落。我會學習成為一個好丈夫,希望能讓妳當最幸福的人。」

丁文琪誇讚老公最善良、真誠,「你的善良與真心,是我一直想要守護的事,能夠成為支持你夢想的一份力量,也是很驕傲而快樂的。未來我也會一直支持著你,給予你所需要的一切力量。」
 

Selina表示,林宥嘉和Kiki個性、喜好一樣,「是天生的緣分,更是天生一對」;Hebe說,Kiki平日就在生活中堆砌美好事物,種種巧思讓這場派對更充滿幸福與美好。李明依則大呼兩人「太配了」,再也找不到像他們這麼相像的怪咖文青。(中央社)

圖片來源/丁文琪♪ Kiki Ting キキ・ティン 臉書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宥嘉#丁文琪#新婚派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84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