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祝派對請辣妹團熱舞助陣 馬克洪挨轟


發佈時間:2017/05/09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9 23:1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年僅39歲的馬克洪,在總統大選中取得壓倒性勝利,慶祝晚會請來辣妹舞團助陣引發爭議,被女權團體怒嗆,說好的平權理念到哪裡去了?而在勝選之後,馬克洪也首度以當選人的身分,參加二戰戰勝納粹紀念活動,和現任總統奧朗德同台現身,互動備受關注。


 

壓倒性勝選過後,首度以總統當選人身分,參加二戰戰勝納粹紀念活動,馬克洪和即將卸任的奧朗德全程親切互動,但是才剛剛當選,馬克洪已經引發爭議!

跟著旋律扭腰擺臀,馬克洪勝選慶祝派對,請來辣妹舞團助陣,一襲紅色勁裝胸口開洞,腰側還有鏤空設計,辣妹熱舞大秀好身材,宛如狂歡音樂祭,女權團體看不下去,痛批不正經,怒嗆馬克洪「說好的平權理念到哪裡去了?」

火速竄升的大黑馬,年僅39歲的馬克洪,娶了大他24歲的高中老師「布莉姬」為妻,婚姻裡的鮮肉老公,現在變成鮮肉總統,考驗一個接著一個來。
 

新聞旁白:「根據媒體報導,他們在搜捕3名危險男子,據信從法國北部城鎮,近比利時邊境的瓦朗謝納抵達。」

8日晚間到隔天凌晨,巴黎最繁忙的火車站「北站」,警方荷槍實彈,搜捕3名恐怖份子,所有乘客火速撤離,警方隨後宣布安全檢查結束,如何防堵恐怖攻擊,恐怕是新科總統亟需解決的難題之一。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克洪#總統大選#辣妹舞團#平權理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90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