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品攻平價麻辣燙 一份只要100多


發佈時間:2017/05/09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9 15:4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王品集團不只賣牛排、煮火鍋,現在更要前進川味麻辣燙市場。王品集團董事長陳正輝表示,一客單價不到新台幣200元,價格就像是一份好一點的便當,希望能掌握中低價市場。

陳正輝說,台灣麻辣鍋市場高達每年10億元,加上路邊攤的滷味,市場規模就更大,賣麻辣燙絕對錯不了。

 

他解釋,集團內擁有很多餐廳,可以低價採購大量好的菜色,因此一份100多元的麻辣燙照樣可以有豐富的料,絕對物超所值。

他直言,除了牛排之外,鎖定川菜、粵菜兩大中華料理菜系,在中國大陸已有「鵝夫人」粵菜餐廳,招牌菜使用黑棕鵝,肉質鮮美,但因台灣沒有這種鵝,正研究是否其他鵝種取代,或是乾脆變「鴨夫人」,賣粵式烤鴨。

至於川菜,王品集團在中國大陸已開了蜀三味餐廳原名叫GUN8辣椒,但陸客看不懂,只好更名蜀三味;台灣市場推中華料理也鎖定粵菜、川菜,首先將在台中美村路開設「麻佬大」,專營麻辣燙,走中低價路線。
 

他強調,一份100多元的麻辣燙,採用來自四川的技術,但採用台灣本地的安心食材,有正宗四川麻辣火鍋的好,價格卻便宜到像買一個便當,大家都吃得起;除了正餐之外,麻辣燙更是休閒餐,從中午賣到晚間宵夜。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品#麻辣燙#物超所值#川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44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