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臉」賠1萬和解 知名排骨店挨告

記者 曾翌萍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3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要臉」3個字,代價可是得罰1萬元!事情就發生在西門町知名排骨店,因為男客人上廁所沒關門,排骨店老闆發現制止後,兩方因而大聲咆哮發生口角,老闆脫口而出「不要臉」,被該名男客人控告「公然侮辱」,得要付「1萬元」和解費,相當於一個字要付3300多元,得多賣100個排骨便當,才能湊齊這比和解金。

排骨店老闆楊先生:「站在馬桶前面,也沒關門,那男孩子應該上小廁所,有男孩子用的便斗啊,他為什麼不用,手又在那邊抖。」

老闆氣沖沖,排骨飯賣了30多年,第一次遇到男客人上廁所不關門;老闆表示,上樓後發現洗手間裡,水龍頭沒關,水流滿地,擔心有人滑倒,才到廁所門口查看,就發現有位男客人沒用小便斗,反而用女廁,門又不關,才會出言制止,沒想到對方也大聲咆哮,老闆脫口而出「不要臉」,因此被告「妨害名譽」。

排骨店老闆楊先生:「我說,弟弟,你洗臉盆的水沒有在用,是不是應該先關起來,他就不高興了,『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我願意有什麼不可以』、『你是誰』、『你是誰』,我一生氣,一時心急,就跟他講說『弟弟,你這種行為是不要臉』。」

就為了「不要臉」這句話,檢察官希望雙方和解,原本和解金還喬不攏,最後檢察官認為以「1萬元」來和解,相當於排骨店得賣100個排骨飯,事發後排骨店為了自保,在店內裝了4支監視器,老闆也大嘆這年頭服務業,真的不好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公然侮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400

0.136